间间咕咕鸡

尼嚎这里彼间,欢迎关注一个莫名其妙的傻*博主!作品🚫二传

[摄殓]被禁锢的男人34(人设ooc慎入!)

*不知不觉暑假已经过啦!被禁锢的男人也差不多要进入尾声了~

*不过嘛,就算进入尾声我还是会不断挖坑!也许会开始产别的cp粮!不管怎么样希望大家还能支持我鸭!啊啊啊啊!我以后一定会更文更的很勤快的!!!

*进入结局倒计时啦!各位来猜猜看结局叭?

*(超小声的插嘴)我真的很想扩列希望各位来监督我写文!













正文部分

34

  自上次离开后,他再也没有出现。

  “等着我,好吗?”

  男人的这句话似乎是被灌了魔咒,不停的在卡尔的耳边重复,扰的他几乎是没有办法继续自己的工作。

  “你再等等我,很快,很快我就能和你一直在一起了……”

  ……脑海中猛的闪过男人的面容,他心头一颤,手中的笔仿佛被灌了铅重重的向下倒去,墨汁溅湿了写满了内容的白纸。

  “卡尔你怎么了?”艾米丽医生抬起头问道,她明显是被卡尔突如其来发出的声响吓了一跳。

  “啊……对…对不起……艾米丽医生……我…不小心弄脏了文件……”卡尔站起身背对着艾米丽,结结巴巴的回答着她的问话。

 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再也忘不掉他的样子了呢……

  “没关系的,我这里还有备份,重新再整理就好了……你真的没有什么问题吗?”艾米丽托着下巴来回打量着面前紧张的卡尔。

  “我…我没有关系……”

  实在是太可疑了。

  握着文件的手微不可查的颤抖着。此时此刻,他的样子,他的声音几乎占据了卡尔的大脑。

  心中交杂着百般滋味,从来没有体验过思念是什么滋味的他在此刻得到了领悟。

  约瑟夫,你现在在哪里?我好想……我好想见你。

  “艾米丽医生,我想……”卡尔回过头面对着艾米丽医生,一双明亮的眼眸里满是坚定。

  “准假。”

  请假二字还未说出口,艾米丽似乎是看破了他的心思,想也没想便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答案。

  “…您怎么知道我想……”

  “快去吧,你的心思全写在你脸上呢。”艾米丽提起笔继续埋头工作,余光不小心瞄到卡尔脸红的样子,她咳嗽着轻声笑了笑。

  “原来早被您看破了……谢谢您,我先告辞了。”卡尔憨憨的挠着头,简单的收拾了下桌面便朝着艾米丽所在的方向鞠了一躬。

  除了感谢,他也干不了别的了。

  很久很久之前,他无法体会到男人如狂风骤雨般强行纳为己有权威的爱。再然后,男人对自己的温柔变成了卡尔噩梦的根源,使他分不清梦境与现实,使他无法接受这份可以称之为扭曲的爱。

  本以为自己永远不可能爱上这样一个伤害自己的男人,可从跟他见面那天开始,他就错了,彻彻底底的错了。

  就像是服下了毒药,时间越久,药性越毒。

  按照记忆中的路线,向他们曾经生活过得地方发了疯似的狂奔,他从未如此迫不及待想要见一个人过。

  几乎是耗尽了全身的力气,他停在了那座古堡前……

  “呀,卡尔先生。”

  身后传来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。是……是他的未婚妻吗?

  卡尔大口喘着气,回过头便对上那双绝美的蛇眸。

  “真是稀客呀。”


评论(32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